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童年,有許多夥伴在我身邊,安慰我。鼓勵我,和我一起“勇闖江湖”。不過,我隨着一天一天的長大,有時也要迫不得已地離開他們,長大之後,我會發現,在童年裡,失去的東西太多了,因此我不想長大。從我記憶起到現在,我失去的夥伴太多了。從我來到這邊讀書,我就失去的幾棵與我同甘共苦的小樹,我寧願變回我小時侯,也不要讓我失去的太多。雖然我在這邊讀書,也交到了許多朋友,但在這幾年裡,我也失去了重要的東西。轉眼之間,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我也要失去一些重要的東西。我失去的太多了,難道就沒有什麼可以彌補嗎?雖然小學畢業后,上了初中,也會認識到許多新朋友,但我還是不想失去以前所認識的朋友。人,為什麼要長大呢?非長大不可嗎?長大之後,失去的東西又多,又沒有什麼可以彌補。我不想長大,因為長大之後會失去太多的東西,甚至有不能彌補。

  蓓蕾小學六年級:麥譯樹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