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總是想:永遠懷着一顆好奇的童心,對這個世界抱有最美麗的幻想!

  總是想:永遠用純真甜美的歌聲去編織對美好未來的憧憬!

  總是想:永遠無憂無慮的張開嘴巴就吃,閉上眼睛就睡!

  而現在,我,快要畢業了,不能再像從前那樣無憂無慮,因為要面臨著升學考試,要告別鮮艷的紅領巾,準備迎接團徽的召喚。

  曾幻想:時間如果定格在某一刻該多好啊!“咔嚓”“咔嚓”,那一張張喜悅而又天真的臉龐定格在畢業留戀的照相機里,那一刻,好甜蜜!還有那一個滂沱大雨的下午,老師無微不至的照顧與寸步不離的守候,那一刻,好感動!我仍記得,平安夜的時候,好友偷偷送我一個蘋果,那一刻,好幸福!可是,歲月無情,如清風飄過拂葉,亦年輪碾過歲月……

  “XXX,別看電視了,都快要期末考試了!”“你看她,辮子梳歪了,也不在乎……”“這道題說過多少遍了怎麼還是會錯?”唉,長大了,聽到這些話也不足為過。現在,我不敢穿裙子、梳羊角辮,因為,我怕別人說我幼稚;看到地上有幾元錢,我不敢再撿,因為,我怕別人說我惺惺作態、裝“活雷鋒”;當別的同學都在玩時,我不敢同他們在一塊,我怕別人說我不淑女、不文雅……這麼多的“不敢”“因為”還不是因為長大……

  我,其實並不想長大,真的!

  固始黃岡學校六年級:丁燦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