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跟弟弟在一起的時候,如果媽媽聽到了他的哭聲,那麼一定就是我把他惹哭的,這時,媽媽就會說:"你呀!比弟弟大8歲,還跟比他小8歲似的."可弟弟明明就不是我弄哭的,我低聲說,可沒想到,媽媽的耳朵比老師還靈,她生氣地說:"這兒就你們兩個,不是你弄的是誰弄的,越大越會狡辯了啊!"我不再出聲. 

  我也不想長大啊!我也希望比弟弟還小8歲呀!長大了,不能像小時候那樣頑皮,因為,那時候別人會說你可愛,而現在,只能說你太調皮了;長大了,不能和幼兒園的小夥伴們一起,去玩遊戲,去折小船,只能面對着一本本作業發獃;長大了,爸爸媽媽不會像小時候那樣對我,給我買好多東西,現在要買也是買幾本書來看;長大了,還不可以過生日,爸爸媽媽會說:"都這麼大了,還過什麼生日啊!"...... 

  長大,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而我,卻喜歡像彼得.潘那樣長不大,永遠是一個小不點......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