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朋友: 

  你們好!5月12日14時28分,你們那裡發生了8.0級地震,房屋倒塌了,把正在學習的你們,和你們正在工作的父母,埋在了廢墟當中,只有少數人幸免於難,不在廢墟里的你們,在廢墟中尋找自己的課本,朝廢墟里喊着親人們的名字,在廢墟里默默地站着,獃獃地看着被地震震垮的家,被地震摧毀的校園。你們一雙雙無辜的眼睛,刺痛了我的眼睛。但是,我想告訴你們:一定要堅強起來,振作起來,你們要知道,古往今來,曾有多少次的災難降臨在我們身上,經歷過了多少磨難,難道不是嗎?多少次的火災,多少次洪水泛濫,這些種種,將人類拋進了痛苦的深淵,然而,我們憑着堅強的毅力,互相幫助,互相支援,克服了重重苦難,重建美麗的家園。 

  親愛的小朋友,震災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8.0級超強地震過去后,又接二連三來了強烈的餘震,給四川災區帶來不可估量的損失,社會各界和許多熱心人士都踴躍捐款捐物。在廢墟上,工人叔叔日夜為你們重建家園,搶修學校,我相信,在過不久,你們就能重新擁有屬於你們的美麗的家園。 

  親愛的小朋友,你堅強的笑容震撼了我,你的淚水刺痛了我,你不必為失去了親人而傷心、悲痛。今天,你失去的是一個親人,甚至一個家族,明天,我們每個人都是你的親人。 

  2008年5月24日 

  ***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