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項鏈事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項鏈事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九歲的時候,非常喜歡外婆家,經常住在那裡。因為,是大家心中的寶貝,什麼好吃的,好喝的,從來都沒少過我的。 

  一天早晨,我和姐姐在陽台上曬太陽,陽光照在姐姐的項鏈上,非常刺眼。所以,我一眼就看見了,我讓她拿下來給我看看,姐姐死活不拿,就這樣,我發起了進攻,:“擂台開始!”我先用了一招排山倒海;被招架住了,然後用了一招葵花點穴手;沒想到老姐還真厲害居然會龜殼神功……我們倆大戰了三百回合,最後我用了一招大慈大悲掌,把老姐打敗了所以她只能一百個不願意的拿下來給我看。我還玩上癮了,就是不還。我們搶啊搶,只聽“啪”的一聲項鏈斷了,老姐哭了。 

  中午吃飯的時候,舅媽馬上就發現老姐的項鏈不見了,她就問了老姐,老姐沒說話,只是在一次的流下了眼淚.舅媽馬上就看出了不對頭,就一個勁兒的問,老姐就把事情的經過都說了一便,舅媽的目光一下子就轉向了我。我非常害怕,沒經過大腦就出了:“不是我,我沒弄!”霎時,空氣就好象凝固了一樣,好久都沒說話。接着,舅媽就把老姐大大的批評了一頓。老姐生氣的連飯都不吃了,就跑到樓上一個勁的哭哭哭。 

  一個下午,姐姐沒有理我們任何一個人,只是在打顫。晚上,我實在忍不住了,跑出去和舅媽說了事情的真相。說完了,我又沒頭沒腦的哭起來,舅媽看我哭,安慰我了半天我才不哭了。 

  不管事情過去了多少年,可是我永遠也不能忘記,即使我承認了錯誤,但是還是給老姐美好的童年蒙上了一層不白冤紗。

您正在瀏覽: 項鏈事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項鏈事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