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

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地震來了,你們怕嗎?風雨來了,你們冷嗎?我們鼎屏小學的同學們時時刻刻都在想念着你們。最近,我們校園裡舉行了捐款活動,同學們有的捐200元,有的捐50元,還有的將自己集錢罐里的錢全部都捐了呢!我捐了10元,雖然錢少,但是這包含着我的一顆愛心!

   災區小朋友,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我爸爸媽媽單位上也在捐款,有好多的錢呀!夠你們用了,希望你們吃好,穿好,每天的心情都好!

   災區小朋友,我十分同情你們,這場大地震,使你們的生活變得十分困難,有的甚至父母都埋在了廢墟中。我希望你們要堅強,早日擺脫這些讓人心煩的事情,重新返回校園。

   祝: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范思詩

2008年5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