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是我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是我們的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是我們的家,是我們和藹可親的慈母,可我們不僅沒有好好地保護她,反而變本加厲地傷害她。 

  她毫無保留地把一切送給我們,而我們卻毫無保留,不加節制地貪婪她身上的一切。 

  因為我們濫用化學品的後果,使地球上一切能再生的資源不能再生,毀滅了地球媽媽的美貌。人類奪走了地球媽媽身上的一切。 

  看着鳥兒在天空飛翔,看着魚兒在水中遨遊。也許你會認為世界上的動物很多吧!但你是否知道,現在的動物不僅不多,而且有的動物已經很稀少,甚至某些動物已經滅絕。根據生物學家估計,幾千年來被人類捕殺以致絕種的動物至少有數百種以上。如此一來,那世界上的動物種類越來越少,如果我們不能夠及時挽救的話,那麼將來世界上的動物就只有我們人類自己了! 

  如今,氣溫在逐漸上升;綠化植正在一天又一天地減少;清澈可愛的水姑娘也遭受到人類的摧殘…… 

  貪心的人類啊!你可知道你們所做的一切是多麼地可恥嗎?地球一代又一代地哺乳着我們,是我們現在唯一可歸的家。請大家不要恩將仇報!地球上的一切又是多麼地美好,人類啊,請不要破壞她! 

  人類啊!請好好愛護她吧!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我做起,保護地球,使世界變得更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是我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是我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