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在你們的家鄉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級大地震。當我在電視上看到學校垮塌了、醫院垮塌了、幼兒園垮塌了……你們美麗的家鄉在地震后變成一片廢墟,許許多多的人們被掩埋在廢墟中,他們當中或許有你的親人、朋友,他們正等待着援助,我的心情和你們一樣很難受。 

  在這危急的時刻,黨和國家都很關心你們,溫家寶爺爺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指揮抗震救災工作。全國各地的解放軍、武警戰士、消防官兵、醫療工作者、自願者……千千萬萬的人都彙集到四川,來到抗震救災的前線,幫助你們把埋在廢墟里的親人們解救出來。 

  看到一個個倖存者被救了出來,我熱淚盈眶,我的心和你們在一起。我相信在全國人民的幫助下,你們一定能戰勝困難,度過難關!重建你們美好的家園! 

  希望你們能儘快的走出悲傷,走出地震留下的陰影。在艱苦惡劣的環境下仍然要堅持學習,不要荒廢了學業!我在遙遠的北方祝福你們! 

  祝好人一生平安! 

  遼寧省錦州市實驗學校三年二班施嘉 

  二○○八年五月十六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