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你們那裡發生了8.0級大地震,頓時山崩地列,房屋倒塌。瞬間你們失去了溫馨的家園,失去美麗的校園,失去你們的親人……。遠方的我每當在電視上看到這一幕幕,我就情不自禁的淚水直流,在災難面前你們的堅強而勇敢感動着我們。 

  當一堵圍牆即將倒塌時,一位大哥哥毫不猶豫地推開身邊的同學,同學安然無恙,而你卻被倒下來的牆壓住身負重傷;當你們被埋在廢墟下為了戰勝飢餓和恐懼時,你們唱起國歌鼓舞着自己;當救援人來救你們時,你們卻說:“叔叔,我在,我不慌張,先救他們吧。 ”……在災難面前你們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你們團結友愛;你們無私奉獻;你們堅強勇敢;看到你們我就好像看到一顆顆金子般的心,讓我感到生命是如此的寶貴。

  地震無情人有情,雖然我和你們相隔千里,但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讓我們的心緊緊相連。 

  在這次學校組織的捐款活動中雖然我只捐了50元,我知道這些錢對你們來說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我相信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你們一定能度過難關。 

  你們要抬起頭,擦乾眼淚,化悲痛為力量,面對種種困難,我們相信災難中的花朵,會更加鮮艷,風雨後的小樹會更有生機,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好好學習,長大后把家園建設的更加美麗。 

  祝你們早日回校園。 

  關心你們的同齡人 

  6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