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夜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鎮在酣睡中。風好像無家可歸的流量着。夜真是寂寞,發藍的燈光毫無生氣,疲憊地照着小區。風搖着樹,於是大街上便有斑駁的影子在晃動,好像一個灰色的夢。

  “噓——”母親輕聲地對父親:“別出聲!”說完,躡手躡腳地走進我的卧室。

  “今天這麼冷,他怎麼還把被子踢了?真是的,哪天他不踢被子了,說不定病就好了!”父親有些抱怨地說。

  母親沒有說話,而是躡手躡腳地蓋上了我的被子,接着,又躡手躡腳地同父親一起,走出了卧室。

  而對其實早已醒來的我來說,這註定是個不眠之夜……

  夜在一寸一寸地縮短,黑暗在漸漸淡化,小鎮也在漸漸醒來,儘管月亮知道自己的時日不長了,但她還是替代太陽儘力發光。

  我在床上,翻來覆去,輾轉反側。

  深邃的夜已經悄然逝去。黎明近在咫尺。

  又是一陣輕輕的腳步聲,我連忙蓋起被子,假裝熟睡的樣子。

  母親走了進來,看着我。她自言自語地說:“他終於不踢被子了。”

  卻不知我在棉被裡一陣輕輕的啜泣……

  時光的皺褶里點綴着愛的箴言,打撈記憶,母親的愛鐫刻在心的深處。大自然的濃墨,渲染了恣意的生命,而母親的心,卻升華了生命的光輝!

  六年級:雷翔一號

您正在瀏覽: 深夜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