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夜,有人敲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有人敲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深夜,有人敲門…… 

 “咚咚咚。”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把我從甜甜的睡夢驚醒。我捂着睡眼問:“誰啊?三更半夜來敲門?”“是我懶蛋博士。”門外的人叫道。啊!是大名鼎鼎的懶蛋博士。我開了門受寵諾驚地問:“懶蛋博士,這麼晚了,光臨寒舍,有何貴幹。”他也不客氣,一屁股坐在沙發上,聽着懶蛋博士那肥胖的身軀我真為沙發的命運擔憂。懶蛋博士終於說話了,他慢條斯理的說:“我這次來是想請你做個實驗。”“什麼實驗?”我一聽來了興趣。“我想幫你做個克隆人。”懶蛋博士故作神秘地說。“那快走吧!”我迫不及待的說。“那快走吧!” 

 來到懶蛋博士的實驗室。懶蛋博士讓我坐在一個機器上,剛躺在機器上,博士便讓我按左邊的紅色按鈕。我如實做了,突然只覺得頭一暈便暈了過去。等我醒來后,發現自己躺在卧室里。我剛起來便發現旁邊還有一個我。“啊!”我一聲驚叫。“別擔心,他是你的克隆人。”懶蛋博士在我身後說。我又一聲驚叫。大叫道:“你們不要這樣出來,不然在健康的人也會得心臟病。”說完,我又觀察我的克隆人,外貌一樣簡直如假包換。“你好!”克隆人彬彬有禮的說。“這可不像我,我沒那麼禮貌。”我對懶蛋博士說。”“這個克隆人是按照人的反面。”懶蛋博士說。突然,我想到怎麼區別我們呢?懶蛋博士似乎看出我的心思,對我說:“他手上幫了一條紅線。這樣就可以區別了。”“哦!我帶他回家了。”我連忙拉起克隆人往家走去…… 

 克隆人在我家住了幾天後,怪事接一樁地來,什麼花盆被人打破了,把弟弟妹妹弄哭了,家裡亂七八糟什麼的都賴到我身上。起初我以為是媽媽弄錯了。可是一次又一次的把我弄得不知所措了。隨後我又想到罪魁禍首——克隆人。我剛想舉報克隆人,隨後我又想到:如果把克隆人的紅線放到我手上,我不就成了克隆人了嗎。於是我趕緊找到克隆人商量了這件事,誰知他竟然答應了。正當我慶幸的時候懶蛋博士來了說是要把我摧毀。我聽了嚇得屁滾尿流。連忙說:“不!我是真的劉祥龍!” 

“兒子,怎麼了?”我耳邊傳來一聲親切地問候。我一驚。哦!原來是做夢啊!還好不是的真的。忽然我看到手上綁着一根紅線……

您正在瀏覽: 深夜,有人敲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有人敲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