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深夜裡的“不速之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裡的“不速之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黑漆漆的深夜,有兩個黑影靜悄悄地來到了我的家裡。

  “沙,沙,沙……”我的耳朵很靈,雖然睡得迷迷糊糊,但還是一下子就聽到了響聲。我立刻叫醒了爸爸和媽媽。我打開燈一看,原來是兩隻蝙蝠。

  那兩隻蝙蝠長着長長的耳朵,一雙玻璃球似的黑眼睛鑲嵌在尖尖的腦袋上,它呲着牙,咧着嘴,扇動着兩隻烏黑黑大翅膀,在房間里盤旋着飛來飛去。

  看着它們,我想:“這兩隻蝙蝠是不是在遠處用聲納看見了我們家的衣架,想進來在衣架上休息一下啊?因為我從課外書中知道蝙蝠是倒掛着睡覺的,它們也許是衝著我們家的衣架來的。

  爸爸和媽媽並不歡迎這兩位“不速之客”,它們又是用扇子扇,又是對着它們大聲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們趕出窗外。

  我家又恢復了平靜。

  南京市沿江工業開發區南化四小三(2)班三年級:900521

您正在瀏覽: 深夜裡的“不速之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裡的“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