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旅途的溫暖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途的溫暖記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西藏往返的途中,我們深深的被西藏的風景吸引着、震撼着,也被所見所聞感動着。

  沿川藏公路,沿青藏公路,我們騎着單車,勇敢的直闖高原,挑戰極限,需要勇氣,需要體力,更需要堅韌不拔的毅力。在西藏之旅中,透過車窗,我們常常可以見到騎友的身影,即使環境再差,他們沒有放棄,依舊繼續,對他們充滿了羨慕與欽佩。

  不知道是什麼力量讓他們不遠萬里,從四面八方來到這裡相聚,挑戰自我。他們的勇氣引起了我們濃厚的興趣。在返回的車上,我們認識了騎友小趙,他是山西人,在長治百姓網工作,她看上去是個文靜但有主見的女孩。對於小趙這樣一個姑娘,我非常佩服她的勇氣和毅力。高原的旅行讓皮膚變得有點黑。不過,她看起來是那麼的有精神。經過和她深入聊天,我意外的發現,小趙是瞞着父母進行川藏之行。在旅遊途中才告知父母的。對於這樣一個90年後的女子,有這樣的勇氣和堅忍不拔的毅力,讓我們刮目相看。

  回想整個騎行的過程,小趙說,剛開始的時候確實很難,甚至想要放棄。不過,讓她堅持到最後的是騎友們的鼓勵和幫助。在整個騎行的過程中,是非常的艱苦。起早貪黑,風餐露宿,哪怕是車子壞了,都得自己修,許多常用的配件等都隨身攜帶。不過,她這一路還記錄了美景在筆記本上,相機里。天好藍,水好綠,景好美,還泡了溫泉,看了天葬,在講述中,我看到她雖然累,但她是幸福快樂的。

  在返回的途中,我們還幸運的遇到了西藏姑娘,他們在內地上學。她們的漢語說的特別的流利。據她們說,她們與我們交流完全沒有約束。她們比老一輩更幸運,可以看到更遠的地方,看到外面豐富多彩的世界。

  西藏旅行過去很遠,但永遠停留在我心底。

  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旅途的溫暖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途的溫暖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