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水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水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水稻 

  現在已是2024年,我已成為一位舉世聞名的科學家,專門為全世界的人類研究 新型的農作物 。

 在早晨8點鐘,我接到了科技中心的命令:要在三天之內研究出一種新型的水稻。我便晝夜不停的採集基因和資料,我叫了幾位工業機器人和空間機器人乘坐“阿波羅”三號來到太空,在雲層中撒下了大量水稻的種子,然後,我命令工業機器人在雲層中撒下了無公害基因分子和快速生長劑。完畢后,我們坐上飛船,激動的等待生長劑效果。 

 幾個小時后,工業機器人嘰哩咕嚕通知我:新型水稻已經發芽了,我用飛船把種子採集到了地面上。用不一小時,水稻成熟了。接着,我和局長把這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告訴科技中心局長。我和局長把製作方法向全世界發布了,吸引了許多人民,他們一看,水稻和楊樹那麼高大,便擁護着我來到高大的水稻下,把我抬起,高喊着:“科學萬歲!人民萬歲!“ 

 局長還頒發給我一張金匾,上面讀者金光閃閃的大字:“水稻之王”。我是多麼高興,多麼自豪!

您正在瀏覽: 未來水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水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