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掃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除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掃除

 重慶市巫山縣 南峰小學六年級五班 尚?

  唉!唉!唉!今天我又在同學的“唉聲嘆氣”中來到了學校.

  我習慣性地抬頭看了看黑板的左下角.“什麼?!”黑板上寫着、“三小組掃地”難怪同學們又在那兒小聲的埋怨呢!

  我急忙走到了自己的坐位放下書包,交完了作業以後就和那些細菌開起了“人菌大戰”。

我先用不太乾的抹布將瓷磚擦了一下,碰到那些髒東西后就用水淋一淋,接着在使勁擦,可是,今天那些髒東西似乎老是 跟我作對,不是擦不掉,就是特別的多,在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后,終於才把瓷磚擦乾淨了。

  我在擦另一面瓷磚的時候,不知道是怎麼搞的,瓷磚越擦越臟。我一看,哦!原來是我的麻帕臟啦,我去洗了帕子以後,就將瓷磚擦乾淨了。耶!這場“人菌大戰”是我勝利啦!

到了中午,在同學們吃完飯後,我們又要掃地了。

  我拿着掃把到處亂盪,這時胡俊雯走過老說:“尚?,你去掃門廳吧。”我一聽就立刻來了勁,連忙拿着掃把跑到了那裡,我一看邊傻了眼,什麼嘛!門廳里到處是一些殘渣剩飯,就讓我來掃這些啊!我看着就想吐,皇天不負有心人,這時我的死黨——也就是伍成煜她走了過來,說:“我來幫你掃吧。”哇,還是她好啊,我真是太謝謝她了。

  沒多久在她的幫住下我就將我的任務完成了。早完成了任務后我感覺就像如釋重負。我真是無憂無慮的。

我想:如果我生活在一個沒有垃圾的地方就好了,雖然我知道我現在只是在做白日夢。不過,我想在不久的將來,我的夢想就會邊成現實的。

  讓我們共同來保護家園,創造美好的明天!

  指導教師:周太清

您正在瀏覽: 掃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