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稻的歷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稻的歷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顆小小的水稻種子,唉,好悶啊,整天呆在商店中的大袋子里,我真希望可以脫離這個無聊的地方啊!但是,突然有一隻大手抓走了我,就這樣,我充滿神奇和驚險的歷程開始了……

  我和一些兄弟姐妹被放在了一個冰涼的鐵盒中,我們又好奇,又有些恐懼,只好靜靜的等待命運的審判,不知過了多久,我被一陣涼意驚醒,抬眼望去,周圍是讓人噁心的泥土和渾濁的水。我似乎知道我的處境,於是,我便奮力的汲取土中的營養,讓自己儘快脫離這個地方。

  果然,上天不負有心人,我比其他種子先破土發芽,如今的我漂亮極了,我有着一身金黃色的裙子,我沐浴着明媚的陽光,隨着微風輕輕舞動,漸漸地,我的果實——大米粒飽滿起來,我依然享受着,可是,這種好日子並沒有過多久,人們來收果實了,在機器的精挑細選下,我幸運的成為了優質大米中的一員。而那些長得不好的兄弟姐妹都送去做打糕了,他們被打的滋味一定很不好受吧,想到這,我既又為他們擔心,也慶幸自己長得好些,但是,我又被送到了一個名叫大米加工廠的地方,機器發出的咚咚鏘鏘的聲音讓我不寒而慄,我暈了過去。

  我是被燙醒的,既然是被燙醒的,那不用說,我的生命肯定要結束了,我即將要成為香噴噴的大米飯了,不過,想到這,我又有些欣慰,能為人們帶來飽足感,也不枉我來到這個世界一趟,這,是我的職責!

您正在瀏覽: 水稻的歷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稻的歷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