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公主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公主_2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黑公主 

  在一個深藍色的宮殿里,住着一個公主。她是專管夜晚的“黑公主”。聽說她很美,所以她的追求者很多。但聽說去向她求婚的人沒有一個回來。 

  有一個國王,他有三個兒子,小兒子最討老國王喜歡,因為他是三個兒子中最漂亮的。所以大王子和二王子都很嫉妒小王子。有一天,老國王把三個兒子叫過來說:“孩子們,你們長大了,該去找個妻子了。”三個王子都很喜歡黑公主,可他們誰都不說,一同出發了。 

  在路上,三個王子都顯得很和睦,可大王子和二王子卻心中起着歹心。大王子和二王子都知道黑公主的宮殿在哪裡,可小王子卻不認識路,就讓哥哥帶着他去。到了一個岔口,大王子說:“三弟呀,我忘帶東西了,你和你二哥先去吧!”可二王子也說自己要去拿東西,就告訴小王子說:“你向著右邊那條路一直走就可以到黑公主的藍色宮殿了。”說完兩位哥哥便走了。 

  等小王子走後,兩位王子就朝正確的方向繼續走。 

  小王子一人走進了一個森林。他走着走着忽然聽見有人在喊救命,便走過去,原來是三隻動物在喊救命,分別是一隻銀色的大象、一隻受傷的鷹和一隻猴子,它們被困在一個很深的洞里出不來。小王子找了根樹藤救了它們,並為鷹治好了翅膀。為了答謝小王子,三個動物給了他一個哨子說:“你什麼時候需要幫忙就在心裡想着我們的名字吹哨子。” 

  小王子繼續走着但他找不到那個宮殿於是他便想到了鷹,因為鷹每天在天上飛翔。小王子心裡想着鷹吹起了哨子。不一會兒,鷹飛來了,鷹說:“我帶你去藍色宮殿找黑公主。” 

  鷹起飛了,不一會兒就找到了藍色宮殿。 

  宮殿前有條小河,那條小河有十幾米寬,河水很淺可以湯過去,小王子剛要踏上一步,忽然聽見有個微弱的聲音,只見河邊一個老人在對他說話:“你不要過去。”小王子疑惑的說:“為什麼?” 

  “你不認識我了嗎?我是你二哥呀!這條河有魔力,只要沾上一點河水就可以使人變老,慢慢死亡。大哥已經死了,我...我也只能再...再堅持....一會兒了。”二王子的聲音變得吞吞吐吐,“那解藥在哪裡?”小王子急切地問。“再...再......蘋果。”話音剛落二王子便昏過去,小王子知道二哥活不了多長時間了,馬上起身去尋找。這時,他想起了猴子,他想:猴子整天在樹林里,應該會知道那種蘋果的吧。他吹起了哨子,不一會兒,猴子便出現在他面前。猴子二話沒說就把小王子領到一棵蘋果樹前,說:“這就是迷之蘋果樹,上面的蘋果可以救你二哥,但是如果你救了你二哥,他就有可能和你搶你心愛的人呀!你確定要這樣做嗎?”小王子猶豫了一會兒,最後還是決定要救二哥。小王子摘下了蘋果,馬上拿去給二哥吃。二王子吃了蘋果,一下子變回了原樣。二王子對弟弟說:“真沒想到你會來救我,對不起,是我讓你走了錯的路,我這個哥哥...”“沒事的,我們共同上路吧。” 

  “可這條河要怎麼過呢?”這時,小王子想到了銀色的大象,便開始吹哨子。一會兒,大象來了,說:“讓我馱你們去河對岸吧!” 

  到了對岸,真的有一座藍色的宮殿,哥倆一同走了進去。 

  之間屋子裡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見。一個非常美妙的聲音正唱着歌,這聲音讓兄弟倆聽得入迷。“你們是來向我求婚的嗎?”一個聲音突然冒出來。“你是黑公主嗎?”“我當然是。你們能通過我對你們的考驗真是讓我高興。我媽媽是掌管仙界的,她想給我找個才貌雙全的凡人做丈夫,就給我的城堡前設了一個考驗,既然你們通過了,我就會嫁給你們其中的人,你們自己做決定吧。” 

  “哥哥,還是你去吧,我會祝福你們的”小王子說。 

  “不,我不配,是我害了你,不想讓你先到,可你還救我,我的命是你給的,你快去吧。” 

  小王子就這樣和黑公主結了婚。可是黑公主的美還沒讓小王子見到,因此,小王子一直很困擾。有一天,他想到了猴子,想讓它幫忙出個主意。 

  猴子來了,它說:“你想看到你妻子的面容,就要徵求她媽媽的意見。你去找她,問她要怎麼做。” 

  小王子按照猴子說的找到了岳母,並問她該怎麼做。仙界的女神(他妻子的母親)很高興的接待了小王子,女神對他說:“你如果看見了她就只能和她在天上見面。我給你一封信,你把這封信交給天神(他妻子的父親)讓他給你一個任務,你就只要那個晚上和黑公主一起工作的職位,再讓他給你一瓶葯,他要是給你那瓶藍色的你就別要,因為那黑使你永遠見不到黑公主;如果是黃色的你就要,那會使你看見你一直想見的黑公主。” 

  小王子把信交給天神並按照岳母的指示做了。天神給了他那個任務,還給了他那瓶黃色的葯。 

  到了晚上,世界黑漆漆一片,小王子忽然感到很熱,全身開始發亮,身體越來越輕,一會兒,小王子升上了天空。在天上,他看到了一個很美的女子,那個女子說:“我就是黑公主,親愛的丈夫,利用光,我們終於能見到對方了。從此,他們就在天上幸福的生活着。天上的月亮就是小王子,星星就是他們的兒女。為什麼晚上天會很黑呢?那就去問他們倆吧! 

  天上,小王子和黑公主幸福的生活着。二王子回到了自己的家鄉,做了一個稱職的好國王。他也嫁給了一個漂亮的女子,幸福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黑公主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