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好比花朵,園丁有了病,我心裡也是心驚肉跳的。我很愛朱老師,朱老師也很喜歡我。朱老師為了四(1)班的學生個個都很出色,因此煞費苦心,把精力都花在了同學們的身上。朱老師對我也非常好,朱老師想讓我的作文水平提高,於是,就傳我“作文秘訣招術”——借給我一張作文光盤。朱老師給我們的關愛還有很多:講課很生動;下課陪我們玩;搞活動,使我快樂;下雨我沒帶傘,朱老師把她的傘讓給我…老師的愛說也說不盡。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朱老師對我們就像是對她自己的孩子一樣,朱老師好比大樹,我們好比小草,“小草”在“大樹”的懷抱里茁壯成長…我一定要把朱老師畫成一幅水彩畫,把師生情畫進去。在這裡,我要對朱老師說一聲:朱老師,謝謝您對我的關愛,您也該歇一歇了。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