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 

  1米65的個頭,棕色的頭髮,會說話的眼睛上架着一副金邊眼鏡,高高的鼻樑下一張滿是笑意的嘴巴。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王老師在學習上對我們要求嚴格,是我們—— 

  嚴格的“教書先生” 

  王老師屬於腳踏實地的人。做為班主任,她要求我們班的每位同學都遵規守紀,專心聽講,作業規範,改錯及時…..有一次,幾位同學的作業書寫潦草,老師毫不留情地把他們叫到辦公室,狠狠地批評了他們,並讓他們放學留在教室,將作業重做一遍,做完為止。那幾位同學有了這次的教訓,再也不敢犯同樣的錯誤了,以後寫作業總是認認真真,沒少得老師的表揚。這下,他們甜滋滋的心早已在感謝他們的“嚴師”呢!王老師不但是我們的嚴師,還是我們的—— 

  啦啦隊隊友 

  每年學校舉行運動會,都少不了王老師的參與,她總喜歡和我們班同學坐在看台上,為班上的參賽選手吶喊助威。在今年的春季運動會上,王老師在看台上舉着四(二)班的牌子,為參加800米長跑的毛英傑加油打氣:“毛英傑,加油!毛英傑,加油!”王老師在看台上使勁的喊着,已經筋疲力盡的毛英傑好像忽然被注入了能量,步伐加快了許多,終於領先衝過終點。王老師值得信任,是我們—— 

  最親密的夥伴 

  每節活動課上,老師都會領着我們,在綠草如茵的大操場上做遊戲,令同學們興奮不已。這樣的活動既增加了師生之間的友誼,又鍛煉了身體。有一次,老師正在和我們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一位同學當“老鷹”,王老師當“雞媽媽”,其餘同學扮演“小雞”。遊戲開始了,我們在王老師的保護下左躲右閃,一次又一次地逃脫“老鷹”的追捕。就在這時,一位排在隊伍最末尾的“小雞“被老鷹盯上了,無論他怎樣躲閃,都逃不脫老鷹的追捕。眼看着“老鷹”犀利的前爪快要搭在那隻“小雞”的背上了,王老師大叫一聲“蹲下!”“小雞們”便齊刷刷地蹲在草坪上,小雞順利的逃過了這次“劫難”。 

  現在我已經上五年級了,班上換了新班主任,但老師的音容笑貌,仍銘記在我的心中。“嚴格的教書先生”.“啦啦隊隊友”.“最親密的夥伴”,是我們對她她最真摯的評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