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眨眼間,已經過去了五年,老師您還是沒變,您仍然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又高又直,嘴巴還是一樣晶瑩小巧,身材苗條,頭髮烏潤,這就是我最尊敬的班主任,蘇老師。

  蘇老師上課時可嚴厲了。記得有一次,我在您上課時說話了,被您看到了,您皺了皺眉頭,一隻手拿着書,一隻手輕輕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慢慢走過來,用嚴厲的眼神望着我說:“可要到講台上演講一番?”我緩緩地低下頭並慢慢地搖了搖頭,不說話了。

  老師對我們的學習也非常負責。下課了,我們像放逐的小鳥一樣,向外撲去;可您呢,卻在辦公室里為我們改作業,我們卻混然不知。老師您擔心我們的學習,為我們出錢複印考卷,我們卻不理會,還覺得您這麼做是白費力氣,我們根本體會不到您的辛苦。放學了,我們都開開心心的回家了,可您回家后匆匆吃完米飯,又投入到公作中來,一直到深夜才睡,我們還是不得所知。

  還記得三年級時,我很調皮的坐在椅子的靠背上,我一個不小心摔了下來,撞到了頭,我“哇”的一聲哭了起來,有的同學馬上把我帶到了保建室,有的則去辦公室找您,趕到保建室的您己滿頭大汗,上氣不接下氣的焦急的問:“沒事吧?撞到哪呢?”又溫柔的說:“下次小心點。”

  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這就是找最敬愛的蘇老師。

  五年級:朝幀舞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