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那盞永不熄滅的明燈,永遠燃燒着生命之火,永遠都充滿着生機與活力,這盞明燈就是日夜為我們班操勞的班主任?語文黃老師。

  黃老師經常梳着“馬尾辮”,大大的眼睛會說話,時刻提醒着大家。黃老師知識淵博,多才多藝,彈出的鋼琴曲美妙動聽;會跳出美麗的舞蹈……

  黃老師能把變化多端的英語脫口而出,這可不是吹的:我們背單詞時,不僅可以問英語老師,也可以問黃老師。上課時,黃老師偶爾會說出一兩句英語,又讓同學們認識了一個新詞、一句話……

  黃老師和藹可親,在課堂上是我們的良師,給我們講她親身的經歷,給我們講做人的道理;在課後是我們的益友,和我們一起運動,和我們一起遊玩,引導我們去觀察事物,為我們班日夜操勞。如果遇到同學不明白的問題,黃老師會耐心地教導、分析。每當看到黃老師改完作業那疲倦的樣子,既心疼又感激,真希望自己能多些知識,為老師分憂。幾年了,黃老師曾為了我們掉過多少“金子”呀,而我們呢?依舊時常惹她生氣,心中真是難過,也很後悔。我一個班幹部,沒有管好紀律。

  黃老師無時無刻不在教我們做人的道理。黃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為我們操勞,任勞任怨;您帶我們進入知識的海洋,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使我們懂得書中的樂趣;您精心備課,與我們一起品味書中的樂趣;您如好朋友似的關切我們;是您,是您,還是您!您永遠展示着生命的力量,永遠都充滿着生機與活力,永遠都是我心中那盞永不熄滅的明燈!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