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主任是一位美麗又大方的人。她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和一個高翹的鼻子,還有一張會笑、會生氣的嘴巴。

  她和藹可親。大課間時,她會跟我們一起跳大繩,下課時還跟同學們有說有笑的,是我們的大朋友,我們就像她精心呵護的小樹苗一樣。

  有一次,學校要消防演練,只要警報鈴一響,同學們就得在最短的時間內有序的跑到操場上集合。就在第二節上語文課時,警報鈴響了,同學們迅速“整齊”地把手中的筆扔上了天,在排隊飛奔到操場上集合。到了操場,我們正在等班主任檢驗隊形的時候,班主任在馬曉文旁邊停下了。老師皺着眉頭問馬曉文:“你怎麼沒有穿外套?”馬曉文回答道:“我忘了,對不起,老師。”老師聽了后迅速把套在身上的大衣脫了下來,套在了馬曉文的身上。

  就這樣,聽完老師們“文嗖嗖”的演講,同學們陸續回了班。我們幾個要好的女同學迎着寒風走進了教學樓,回頭看見班主任在茫茫人海中偉大的身影,是那麼的親切!

  這就是我的班主任,我們一起走過了五年,她把剛發小芽的我們,養成了一顆顆生機勃勃的小樹。老師,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就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您用一根根粉筆描繪着一個個偉大的故事。老師,您永遠都會是我們心中最特別的園丁!

  五年級:烏麗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