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魚兒的呼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兒的呼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可憐的小魚,只有半歲,卻像許多兄弟姐妹一樣,生活在疾病之中。我們吃的飯喝的水當中,存在着許多有毒的物質,我們呼吸的空氣,也被嚴重污染。以至於我們剛出生就患上各樣疾病。我患的是皮膚病,身上的魚鱗都快掉掉光了,皮膚也一塊塊的爛掉。幾個月前一場災難臨近我的家鄉,一條原本清澈的河流卻流進了有臭有髒的毒水。我的爸爸媽媽為喝了有毒的水,痛苦的死去了。我被祖母托着和許多魚兒拚命游到小水灣才保住了一命。但是卻患上了嚴重的疾病。

  我常常憂傷的飄在水面上,痛苦的想:我的命運為什麼會這麼苦,我去問來河邊玩耍的人類小姐姐,她告訴我毒水來自旁邊新建的化工廠。這個化工廠生產農藥殺蟲劑DDT,所以才會排放那麼多的毒水。我委託人類小姐姐去制止他們,卻總是得不到結果。

  我的病越來越重,渾身的皮都快爛掉了,祖母說鄰家的小夥伴剛剛死去,因為不小心吸進了一塊塑料紙卻沒有辦法吐出來,死去了。我的心非常的悲傷,聽祖母講,我的家園原來非常的的美好,河水清澈,食物豐富,空氣新鮮,魚兒們個個身強體壯生活的非常美好。原本善良的人們為什麼來害我們,讓我們活在苦難之中?

  人類啊,拯救我門吧。因為你們是萬物的靈長,有着聰明和智慧,來保護我們把,來恢復以前的和平共處。不要成為我們的殺手。

 五年級:曹開鑫

您正在瀏覽: 小魚兒的呼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兒的呼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