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魚兒的來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的來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今天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父親拿出他的魚桿要帶兒子去釣魚。

  他們帶着魚具划著小船來到了湖中間。父親戴上他的小禮帽,拿出煙斗點上,深深地吸了一口,這才拿出魚桿坐在船尾開始釣起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還沒有一條魚上鉤,可是父親好像並不着急,他一邊悠閑的吸着他的煙斗,一邊晃着他的光腳丫。兒子一個人坐在船頭沒事幹,覺得很無聊。

  父親釣魚的水平很臭,今天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家了,怎麼辦呢?小夥伴們還等着我回去踢足球呢。兒子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只見他拿出紙和筆,背對着父親寫了起來。他將寫好的紙片掛在脖子上,偷偷的潛進水裡游到父親的魚鉤旁,將紙片掛在父親的魚鉤上,然後輕輕的扯了扯魚鉤。

  啊!有魚上鉤了,父親興奮的大叫起來。他手忙腳亂的收着魚線。乘父親忙着拉魚線的工夫,兒子趕緊穿好衣服擦乾了頭髮,回頭看見父親一臉驚愕的拿着紙片發獃,他也趕緊湊過去看,只見紙片上寫着“我們今天不想來,致禮!魚兒”。

  哈哈哈……父親大笑起來,他趕緊收起魚桿帶著兒子回家了!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魚兒的來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的來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