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魚兒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魚兒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隨着我媽媽來到了菜市場。市場里有許多東西賣:有蔬菜、肉類、魚類、玩具……這些東西都整整齊齊地擺放在攤位上。我跟着 

  媽媽買菜,她買完這些,又買這些,沒完沒了。於是我就對媽媽說:“我到別處去逛了。”媽媽點了點頭,表示同意。然後,我便到處走了幾圈。突然,我的目光射向一個賣金魚的攤位。我看到了那些魚:有的紅色、有的橙色、有的黑白相間……於是我馬上去找媽媽。找到媽媽后,我就對她說:“媽媽我要買魚。”“那多少錢?”媽媽溫柔地對我說。我摸着後腦勺地回答:“不知道。”媽媽聽后便拿出10元錢遞給了我,我拿后便疾步走向那賣金魚的攤位。我問那老闆:“一條小金魚多少錢?”“1元!”那老闆大聲地說。於是,我挑了2條可愛的金魚。它們全身都是火紅色的,火紅色中帶有几絲白色。又買了1包飼料和1個魚缸。然後我就付錢,那老闆說:“2條金魚2元,1包飼料1元,1個魚缸4元,一共7元。”那我就拿出了10元錢遞給了那位老闆,那老闆就找回我3元錢。最後我高高興興地跟着媽媽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魚兒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魚兒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