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魚兒“魚兒”水中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魚兒”水中游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帶了好多小麵包去怡園,這是給小魚吃的。我剛給它們喂麵包的時候,只有幾條魚兒悄悄地吃了就逃走。當我不斷地給小魚喂麵包時,旁邊的魚兒就都遊了過來,密密麻麻圍在一起搶着吃,扔下去的麵包都直接掉在魚兒的身上了。然後其它魚就擠到上面來搶吃了。還有跳出水面的,發出的聲音把我嚇了一大跳。它們爭搶發出的聲音真有趣,吧噠吧噠的。魚兒肯定特別開心,看得我也想下去游一會。 

  吃完午飯,我說天氣好像有點熱。爸爸笑着說知道你在打啥主意呢!於是我們又去了新世界游泳館。穿上泳衣,我馬上變成一條藍色的小魚了。在水中,我一會兒向前游,一會兒向左轉,一會兒向右轉,最後再轉圓圈,感覺我就是一條快樂的小魚水中游。

您正在瀏覽: 魚兒“魚兒”水中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魚兒”水中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