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你一根毫毛,你最想變什麼?變一棵小草,變一個動物,變成一位老師。要是我,我要變成一片白雲,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

  我是一片雲,在蔚藍的天空中,我歡快的唱着歌:“我是一片小白雲,小白雲,人見人愛,鳥見鳥歡的小白雲!”我要飄過大海,變成大海媽媽家中的一員和水哥哥們一起去環遊世界,去感受大自然間的美,去和植物動物們把酒言歡。我讓風伯伯陪伴着我,金色而又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蔚藍的天空擁抱着我。在天空中我對着大地微笑。

  我是一片雲,我在飛翔的過程中,一位小男孩向我眨着眼睛,他每走一步,都要向上看看我,心裡一定在想,這朵小雲肯定喜歡我。那我就給它起個名字吧!我的猜想竟然對了,於是,他就對我大喊:“你好,小胖胖,”我心裡真是比吃了蜜還甜,可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他的喊叫聲激怒了正在睡覺的雷公公,烏雲哥哥,閃電弟弟。烏雲哥哥把我擋住了,先是閃電弟弟登場,它在天空中撕裂了一道不整齊的線條,可是,馬上又消失了;雷公公在天上怒吼着,像有一千個人在天上敲鼓,聲音震耳欲聾;也不知怎麼了,烏雲哥哥哭了起來。石頭變成了樂器,雨滴變成了音符,彈奏了一首動聽的歌謠。雨下累了,烏雲哥哥也不哭了,滿天的烏雲都散了。

  我是一片雲,一片性格活潑而又溫柔善良的雲,大地上的一切都是我的朋友,我抬頭仰望天空,淡藍色的天空充滿了寧靜,好像一切事物都睡著了,我的心情很清爽。

  我是一片雲,與小鳥們互相交談着,與風兒們跳着華爾茲舞曲。我看着大地間的所有生物;看着他們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成長着。你們無法感受到他們的內心到底在想什麼,而只有我知道,他們的心是純潔無暇的,他們身上永遠都散發著正義感。

  給你一根毫毛,你最想變什麼?我最想變一片純潔無暇的白雲。

  六年級:李燕君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