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住在天上,天空是我的家,就是人們口中神仙住的地方。其實,天空中哪有什麼神仙,只有我和我的同胞們,我們特別的“臭美”,有時一天要換五六套衣服呢,而且我們的皮膚保養得非常好,看上去軟綿綿的。我就是天空家族的一員——雲。 

  清晨,當太陽初生的時候,陽光灑在我的身上,我穿上了一件金光閃閃的連衣裙,彎下腰,俯視地面上清晨正在忙綠的人們。呼呼呼,一陣大風吹來了,風姐姐把我吹到太陽面前擋住了太陽,我又換上了一件灰暗的大衣。正午,太陽高照把我照得格外透亮,此時,我又換上了潔白的衣裳。傍晚,因為中午穿的白衣裳髒了,所以我換上了粉紅色的旗袍。 

  我很好動,經常拼到同胞的身上,一起玩拼圖。我們一會兒拼成一頭兇猛的花斑虎,張牙舞爪地追趕小兔子;一會兒拼成一個漂亮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一會兒拼成一位慈祥的老奶奶正撫摸着她孫女的小腦袋;一會兒拼成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一會兒又拼成兩匹奔騰的駿馬。一會兒又拼成了…… 

  人要喝水,我也要喝水。當太陽蒸發了地面上的水,讓水變成水蒸汽,水蒸氣一飄到空中,就被我吸到肚子里補充水分了。但有時候水喝多了,我就要“吐水”。我吐出的水經常會變成雨珠、冰雹,甚至是雪花飄落人間,如果我不及時“吐水”的話,人類就拿導彈來轟我,那可真是太可怕了,所以,我非常自覺,盡心儘力地“吐水”,為人類服務是我光榮的職責。嘻嘻,不好意思,水又喝多了,我要“吐水”了,你們快點準備好雨傘,免得吐你們一身水。 

  我活潑可愛,有時候有點自戀;光榮地為人類服務,雖然有時是人類用導彈督促我的;我無私奉獻,為了“吐水”弄得魂飛魄散,那是因為導彈把我打散了。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是一片雲,一片雲,一篇漂亮的雲!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