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片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聽別人說起外地景色的秀美時,每當我看到照片上名勝古迹的壯觀時,我多麼渴望能去世界各地旅遊一番。假如我是一片雲,我要到大海上去欣賞一番。假如我是一片雲,那該有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要到大海上去看看海面上那大大小小的漩渦;看看這無邊無際的大海上大自然的壯美;看看海面上撲騰起的浪花;聞聞這大海的氣味和海風的涼爽;再聽聽大海唱的那充滿幽情的樂曲,和貝殼唱的那深情的歌。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要到那氣魄雄偉,高大壯麗的萬里長城去。在天上看長城,長城就像一條長龍,在崇山峻岭之間蜿蜒盤旋。啊,這前不見頭、后不見尾的長城真雄偉呀!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要飄到撒哈拉大沙漠去,給那裡痛痛快快的下一場雨,讓寸草不生的大沙漠變成群山環繞的家園。

  啊!假如我是一片雲,那該有多好呀。既可以到各處去旅遊,又能給人帶來好處,我真希望我是一片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片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