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朵愛助人的雲。夏天,太陽烘烤着大地,我熱極了,我飄呀飄,來到一片莊稼地,土地乾燥極了,還裂開了一條條小縫,乾燥的土地上沒有一點兒水。禾苗妹妹低下了頭,彎下腰,開始變得焦黃,我飄過去:“禾苗妹妹,你熱嗎?是不是想喝水?”禾苗妹妹用盡全身力氣點了點頭,農民伯伯頭髮已經被烘烤乾了。媽媽為了讓自己的孩子解渴,咬破手指頭擠出血給孩子們喝。他們呻吟着,渴望着能下雨,手端着盆子等着下雨。我實在忍不住了,眼淚嘩嘩地流下來,灑下一場傾盆大雨,頓時,土地變得鬆軟,小禾苗們挺起了胸膛,一片片綠油油的,農民伯伯們笑開了花。我也笑了。

  看!那是什麼?遠處一個小女孩端着一個盆子想洗衣服,哪兒也找不到水,我請來風姐姐,風姐姐一吹,衣服飛上了天,小女孩驚奇地叫着,我下了一場小雨,風姐姐再一吹,衣服都變乾淨了,落到盆中,小女孩又驚奇又歡喜,高高興興地回家了。我笑得更開心了。

  我要給魚缸裝滿水,讓魚兒高興地自由自在地游泳;我要給花盆裝滿水,讓花兒開放出美麗的花;我要給森林大地喝水,讓小動物和植物喝上水,萬物生長,讓世界變成一個充滿綠色的世界!

  六年級:韓宇文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