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真的這麼不可靠嗎?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真的這麼不可靠嗎?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真的這麼不可靠嗎? 

  有人說,友誼是一杯清涼可口的泉水,能使人精神爽朗;有人說,友誼會使人飛翔,也會使人跌落懸崖;也有人說,友誼是天長地久的東西,但我想說,友誼,是最信不過的東西。 

  我和她是最好的朋友,每天形影不離,我們都對對方說些心裡的事情,雖然我們之間也會發生些什麼誤會,但是,轉眼間,誤會便煙消雲散。哪一次,我們不是走在一起呢?但是,經過那件事情,我們,便不向以前那樣,訴說,玩耍,說話了。一想起那件事情,我便會傷心,因為…… 

  這天,我們像往常那樣,走在樹蔭下,一起觀看着同一本書,一起說說笑笑。“嗨,若飛,倩馨,你們在這啊!”抬頭一看,原來是余璇啊。“嗯,正要去圖書室呢,怎麼了?有事么?”我也微笑着打招呼道。“倩馨,我和若飛說幾句話,你在這裡等下啊,馬上就過來。”說著,余璇拉着我走向那棵樹下,我也沒有反對,因為大家都是朋友嘛,等下告訴倩馨也不遲啦,這樣想着,便過去了。“若飛,別再和倩馨玩了,你不知道她是什麼人,我怕她傷害你。”余璇擔憂的提醒我。“什麼?為什麼會傷害我呢?我和她是最好的朋友,不會的啦,你安啦,我又沒說不能保護自己,你還當我是一年級的小孩子看待啊。”我擺擺手,裝作若無其事,因為我根本就不用怕,她是一定不會傷害朋友的吧。“若飛,我告訴你,你就是這個樣子,不知道很容易被傷害嗎?如果你還和她玩,我不會反對的,但是你要提防她就行了,就這樣,我還有事,先走了。”余璇說完,便走了。我獃獃的站在原地,看着余璇的背影,一直想着她和我說過的話。“嘿!若飛,過來啊,站在那想什麼呢?”倩馨搖擺着手,弄着我的眼睛,看着我眼睛看着的方向。“沒有啊,怎麼了,走吧。”我又重新露出笑容。 

  在圖書室里,我反反覆復的想着,到底要不要告訴倩馨,余璇說的話呢?但是讓倩馨誤會余璇也不好啊,不能傷害雙方的和氣,不然,連朋友都沒有做了。還是告訴她好了,我這樣想着,我碰了碰倩馨,說:“倩馨,你,還是不是我朋友啊!”“是啊,怎麼了呢?”她看着書,問。“沒有,你會傷害我嗎?”我接着問。“你今天怎麼啊,腦子發燒了?我怎麼會傷害,我最最親愛的若飛小姐捏?”她用着幽默的語氣說。也對呢,可愛的倩馨女士,怎麼會傷害親愛的若飛小姐捏? 

  這樣連續的過了一周,我突然發現,倩馨對我是忽冷忽熱的感覺,下課鈴響了,我坐在位置上,獃獃的看着倩馨走向穎音那邊,她對穎音和對我一樣,那樣的態度,憑啥就這樣的冷落我,不知道,我也是很脆弱的。“姐,你幹嘛呢,沒和那兔崽子玩?”若榮走過來,問我。“嗯,沒和,弟,你看你姐是不是很不爽啊。”我撐着手,放在桌子上,問。“姐,幹嘛這樣問呢?我怎麼看姐不爽了捏,姐對我超級好的呢。”若榮一臉幸福的說。(我:別想那麼多啊!) 

  余璇說:“若飛,以後,別再這麼輕易的相信別人了,知心朋友都是很難找到的!”“晚了,晚了,我不想再去想了,呵呵。”我冷笑道,我嘲笑我自己,我嘲笑我自己愚笨,連這麼簡單的事情都看不出來。 

  我走到倩馨那,問:“你,是不是以前的那個倩馨,是不是以前那個單純,可愛的倩馨呢?如果是,我想請求你別再變成這個樣子了。”“哈哈,我一直都是我自己啊,只是你們從來都沒理解我的痛苦而已。”她笑了起來,那笑聲,覺得好凄涼。“為什麼?”我裝作平靜的說。“哼,你知道又有什麼用,你能夠幫我什麼忙?告訴你,我從來就沒把你當朋友,我從來都在利用你,對於你,說好聽點就是單純,說難聽點就是愚蠢。”她嘲笑我。“為什麼,為什麼我就不能得到完整的友誼?憑啥啊,為啥傷害我啊,哈,我好愚笨,愚笨到沒有人是比我更愚笨的了。告訴你,我以後,不會再讓你得寸進尺了!”我甩了甩腦袋,說。 

  友誼?為什麼就這樣的不可靠呢?讓人不敢相信,因為,他太困難了。我以後,也不會這麼輕易的相信,一個人,我收的傷,已經夠多了…

您正在瀏覽: 友誼,真的這麼不可靠嗎?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真的這麼不可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