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片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會為人類造福,讓他們得到更多快樂。

  這天,我飄到了發生旱災的地區——貴州、四川。一到這裡,我就傻眼了:火辣辣的太陽直射在人們、動植物的身上。人們滿頭大汗,熱得有氣無力,動物刻地四處尋找水源,植物們的根找不到水源,於是大片大片的死亡。我看着這一幕,早知道就早點來了,我急忙下了一場大雨,動物們爭先恐後地喝水;人們忙拿來盆子接水,心裡充滿了喜悅;那些臨近死亡的植物也挺起了腰,他們高興的說:“謝謝雲!謝謝雲!”看見這個場面,我的心裡就甭提有多高興了!

  接下來,我飄到聾啞學校的窗邊,看見聾啞的孩子聽不見聲音、說不出話,只能看老師用手語上課,太單調了!我難過得流下了淚水,我想:我一定要幫他們做點什麼。於是,我在空中變成了一匹大馬,又變成羊、牛、兔等形狀,希望能給他們一點快樂,果然,孩子們都望着我,看着我的千變萬化,露出了天真的笑臉,我就特別開心,何況我又做了一件好事呢!

  夕陽到了,我在朝霞的映射下披上了五彩繽紛的紗布,這時的我變得我比美麗。人們望見了我,都把痛苦和煩惱拋到九霄之外了,都欣賞着我。還有的人拿出照相機攝下這個美麗的景色,而這正是我想要做到的。

  如果我是一片雲,我會努力的幫助人們,讓他們的生活不再單調和枯燥,把快樂傳給大家。

  這是我想要做到的。

  四年級:朱芸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片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