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大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大姨是個外表冷酷,但內心卻很善良的人。雖然她和媽媽的性格不同,但管教孩子的方式那可是一樣一樣的,還真不愧和我媽有姐妹之情呢!就說我小時候在大姨家吧,就經常聽見她對哥哥破口大罵,雖然聲音的分貝比媽媽小點,可是還是對於“被打孩子”來說傷勢重大,不但給了皮肉上的痛苦,哎呀,還給了心靈上的創傷。瞧!哥哥這回又挨打了——沒寫完作業。唉!可憐的孩兒啊!只見他賊溜溜的老鼠眼轉了個圈圈又轉,這回他又到廚房“偷”點東西了,只見他趁人沒注意,嗖地溜進廚房,拿了點水果,正在這時大姨發現了,踢了哥哥一腳,然後大叫着“賤皮子!滾過去寫作業去!”只見哥哥灰溜溜地跑回去寫作業了。這其實已經是我小時候在大姨家經常看到的,小時候還以為他們在做一場遊戲,我處於好奇回家也對媽媽說“媽媽你也踢我一腳,讓我滾過去寫作業去!” 

  當然大姨也很熱心,就比如說:她家做點好吃的經常會叫我和媽媽也吃點。這還不算是熱心腸,就說她家在她的工地上養了一條狗吧,她經常會沒等我們吃完飯就說道“還吃不吃了,不吃了喂狗!”瞧!現在的人就是熱心腸,狗也高級了,狗都比人吃的飯還高級,不是嗎?哈哈! 

  這就是我的熱心腸的大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