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懂大姨的嘮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大姨的嘮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不,又開始嘮叨了,“金豆,你的水果吃了嗎?中藥喝了嗎?”我急忙回答:“都吃了。”大姨又問:“數學題都會不會?用不用我給你看看?”我說:“我都會做了,不用了。”大姨這才放心地去做飯了。怎麼樣,我的大姨嘮叨吧! 

  由於一年前,我生了一場病,所以至今還吃着葯,沒有去上學,所以爸爸,媽媽,大姨格外地愛護和關心我。大姨為了讓我有一個更好的身體,讓我吃了中藥。因為這,我的心裡還挺彆扭的。因為雖然吃中藥是為我好,但是中藥是很苦的,每一次喝中藥的時候都不知應該是埋怨大姨才好還是感謝大姨才好。而且,大姨為了我可以更好的恢復健康,還特意在網上查了像我這種高敏體質的,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什麼。真是倒霉,我最喜歡吃的基本上我都不能吃,就連一點也不能吃。每當我想吃大蝦,魷魚的時候,耳邊不然而然地就會響起大姨經常嘮叨的那句話:“你不能吃,一點也不能嘗。”嗨,我可真是命苦呀,可是,大姨也是為了我好,我也不能不聽她的呀。只是在心裡有些埋怨,大姨可真是嘮叨呀! 

  可是有一天,大姨第一節有課,走得很早。當我到大姨家的時候,發現大姨給我寫的一張紙條,上面寫着:"金豆,我今天第一節課,所以,走的很早,你一定要記着吃藥,和水果,不要亂脫衣服,今天天冷。”看了大姨給我寫的紙條,我早已熱淚盈眶,一時間, 我覺得大姨真的像媽媽一樣關心着我,此時,我已經不覺得大姨的話是嘮叨了...... 

  親愛的同學們,請你們像讀一本好書那樣,細細地去品味家長的嘮叨吧!這樣,你會發現,他們的嘮叨更多的是對你們的關心和愛護。

  ,

您正在瀏覽: 讀懂大姨的嘮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大姨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