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難忘的事

  作者:潘紫儀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許多多難忘的事,其中一件讓我鉻記於心。

  記得那是五年級上學期剛開學,我由於吃飯常挑食,又少煅練,營養不良而導至感冒。當時,媽媽向付老師請了一天假,付老師聽說我生病了,很擔心,付老師交代我好好安心治病,等我病好了,她會來把落下的課給我補上,聽了付老師的話我感動了。

  第二天,我輸完液,在家等着付老師來給我補課,可窗外下起了小雨,老師會來給我補課嗎?我自言自語地說道:“老師不會來了吧!”,就在這時,我隱約看見雨中的付老師向我走來。付老師來給我補課啦!我感動極了。下這麼大的雨,付老師竟然還不忘記給我補課。

  付老師一步步給我分析,一步步給我講解,使我每一個地方,每一個細節都弄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我再一次感動了。

  這件事情,雖然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我以前不會忘記,現在不會忘記,以後也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