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同學們都知道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學生如果考不好,會面對老師、家長的責罵。

  還記得,在兩個月前的一次考試,我得意洋洋地把考卷交上去,覺得這次考得很好。可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我這次居然考了八十五分,我呆住了。我把刺眼的八十五分擋住,忐忑不安地想:我該怎麼辦?我從來沒有考過九十分以下,要怎麼向父母交差?欺騙?坦白?我非常糾結,坦白,怕父母責罵。欺騙,瞞得了一時,瞞不了一世。我哭不出來,一些要好的朋友紛紛過來安慰我。我勉強沖她們苦笑,又聳了聳肩,就埋頭檢查試卷錯誤的地方。這時老師讓我去辦公室,我一進辦公室,就感到毛骨悚然,接着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向來都考得不錯,這次怎麼考砸了呢?要爭氣啊,孩子。”“是,是,是,我會注意的。”我說道。雖然老師說的話很輕很輕,但每一句話都緊緊地扣住我的心,如同一塊塊的石頭砸向我的心。回到家,我把考卷交給父母,媽媽瞪大了眼睛!接着就是劈頭蓋臉的一頓罵,“你看看,這麼容易的題都會錯,都是因為粗心而錯的,去把錯的題抄十遍,知道了嗎!……”媽媽下了最後通碟。至今我還記得,那天晚上我流着淚抄着題,大概抄了兩個小時左右,才開始寫作業,當我睡的時候已經是深夜十二點了。

  這件事是我心中揮之不去的陰影了,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早知道這樣,我就不該那麼粗心了,應該先檢查幾遍再交考卷。可是,世上沒有後悔葯,就算後悔也來不及了。這件事讓我無法忘懷!

  三年級:楊槿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