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13年我最難忘的事就是六年級畢業。

  那是稚嫩的我根本沒體會到畢業的涵義,我以為我們還會在一起,還會和從前一樣一起瘋,結果一切的一切都變了,就如美好的化境頓時變成了破碎的玻璃片,我小心撿起,那是我最美好的記憶。

  不知何時我們變得如此陌生,你有了自己的好朋友淡忘了我,我吃醋我不甘心!我們那六年的友誼就因為這第三者和你在一起的幾個月就淡化了嗎?除了你我也有其他朋友,她們也是一樣,一個一個離開了我,我小氣我自私我就只想把你們留在我的身邊,我那顆心最珍貴的地方,但卻不行。每次想到這裡,我都會彈起鋼琴,彈起歡樂頌來,但歡樂頌早已變了味,空虛寂寞,我的淚珠就像扭不緊的水龍頭“滴答。滴答”的落在單調的黑白琴鍵上,黑暗做着我的背景

  請你們不要離我遠去,我真的需要你們,你們給了我燦爛的微笑,給了我一切的幸福,給了我那寶貴的記憶,我一個人沒法度過餘下的人生,也許這句話我說的太過於輕鬆,但對於我來說這就是一個事實!你們讓我學會了太多太多的東西。在初中的教室,我坐在牆角的座位上,看着歡快的初中同學,我也想融入在裡面,可是我怕遺忘了你們,我,對不起,我真的真的太愛你們了,我無法割捨我們之間的感情,我太傻太天真。

  太傻,太天真。

  初一:花萌萌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