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都還記得那是四年級第一學期,期中考試,沒有進全班前五名。我的心情很低落,這還是自我上學以來第一次考得如此之差……哎,怪自己,不該出錯的地方,我怎麼老改不了這個臭毛病!下次,下次一定改!

  在今天早晨放學的時候,就聽老師說下午開表彰大會,學校將對前五名的同學表揚。同學們歡呼雀躍,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獎狀與我無緣。

  太陽懶懶的照着熱鬧的校園,同學們拿着凳子整齊的坐在院子里,等着那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表彰大會開始了,聽着校長讀一個個獲獎名單,看着站在領獎台上一張張喜悅的臉龐,我心中很難受,哎!如果平時努力點,現在我也應該站在領獎台上多光榮啊。可是,後悔有用嗎?機會還是有的,只要我努力!正當我在自責傷心時,忽然聽到校長宣布:“現在請影評一等獎獲得者張勝同學上台領獎……”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傻傻的愣在那裡,辛虧好友張蕭提醒“還不快去,發傻呆啊!”此時的我是如此的激動,感覺自己都快飛起來了……在陣陣掌聲中,我從校長手中接過這珍貴的獎狀。

  在心中我暗暗感謝我的老師,我的媽媽,是她們的耐心輔導,遷移默化,我才獲得如此殊榮!以後,我一定更加努力!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好長時間了,但是我仍記憶猶新,它時時激勵我上進……

  白銀區第三小學四年級:劉增輝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