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咯!”同學們快速地在整理書包,我和同學講了幾句話才去整理書包,當我整理好書包的時候,同學們排隊走了,我馬上背起書包想敢上隊伍。走到門口,值日生馮川正好用拖把朝我推過來,我立刻跳起來跨過拖把,他拖回去又推過去,我再次跳起來……

  我和馮川吵了幾句,馮川大喊一聲:“王佳鎧,快過來”,王佳鎧馬上跑過來“看”,馮川說著又朝我我腳一推,王佳鎧和馮川哈哈大笑起來,王佳鎧捉弄抓我胸脯、又並摸摸我的頭笑着走開了。這時的馮川走到了另一邊,屁股翹起拍了拍,娘娘腔的聲音,笑了笑,這時的我忍不住了,拿起身邊的簸箕就往馮川那兒扔去,可沒扔列到,馮川假惺膛惺惺地說:“哎喲,好痛哦!哈哈,連這都扔不到。”我罵了馮川一句,扭頭就走,王佳鎧跟過來,又把我拖進了教室,“你把這裡撿乾淨”,“我不撿”,“這是你弄的”,“我就不撿,看你怎麼辦?”王佳鎧用腳拌了我一下,我倒在地上,我爬起來又向外面走去,王佳鎧拉着我的頭髮狠狠地說:“你到底撿不撿?”“不撿!”他拉住頭髮往後拽,我的頭髮拽下了很多,很痛,和他當面打起來,這時有人去告訴了孫老師……

  老師問我怎麼回事讓我去辦公室,我正在氣頭上覺得很委屈不想去,老師說:“等你平靜下來再去我不去,正巧媽媽來接我了,覺得事情很嚴重,打電話叫爸爸也來了。

  爸爸了解了情況首先批評我同學之間你弄我我弄你很正常你難道沒弄過別人嗎?如果別人這樣弄過來你會怎樣想?萬一弄到眼睛,後腦勺怎麼辦呢?如果真的砸到的話你也是會遺憾終生的,對不對,所以我們在下手前要考慮後果。

  我的心也漸漸平靜下來,這時我意識到要是砸到的話,後果真是不堪設想,最後我保證,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了。

  是啊,俗話說“衝動是魔鬼”,“退一步海闊天空”別為一件小事傷了同學間的感情,甚至釀成大錯。

  育才小學六年級:韓獻樂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