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夏天的下午,天氣十分炎熱。八歲的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水庫游泳。 

  水庫四面環山,湖面靜得像一面鏡子,映出綠的山,藍的天,白的雲金燦燦的陽光,又像一幅妙不可言的山水畫,我套着游泳圈,歡天喜地地來到水庫邊上,“撲通”一聲,打破了湖面的平靜我下水了,像只快活的小水鴨似的,在水裡盡情地嬉戲。水珠四處亂濺,有游泳圈在,我的膽子可大了,敢游到離岸好幾米的地方了,游泳圈成了我的貼身“保鏢”。玩夠了,瘋夠了,我也累了,便在水中休息起來,觀賞着四周美妙無比的山色。突然,我眼睛一亮,看見了在山上的一個銀白色,半圓型的建築,我曾經聽爸爸講過,那是部隊用的房子,在很高的山上。“那東西的裡面是怎麼樣的呢,為什麼要建在那麼高的山上呢……”出於好奇心,一連串的問題浮現在了我的腦海里。那建築物把我吸引住了,我看得入神,忘記了自己現在還在水裡,突然,我的手一松整個人滑到了水裡,“咕咚”“咕咚”我一連喝了好幾口水,爸爸眼疾手快,一把把我拉出水面,媽媽嚇壞了,我也嚇壞了,水嗆得我說不出話來,哭也哭不出來,一顆心跳得那麼快,像馬上就要從我嘴裡跳出來似的。好一陣,我嚎啕大哭起來,爸爸媽媽一邊安慰我,一邊責備我怎麼這麼不小心。 

  這事算是有驚無險,通過這次教訓,我深深感到:做事就要全神貫注地去做,不能分神,特別是在游泳時,不然,危險會時時來到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