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們說我個子最小最輕,讓我先跳,童童個子最大最重,讓她最後跳。“嘭”,只聽一聲號令,我奮力地邁開步子,三步並做二步地向前跳。正當我跳到一小半路程時,只聽童童喊了一聲,“阿葦,小心後面!”聲音一完,一個東西便拽住了我的鞋子。開始我還以為是童童在搞鬼,但一聽她的聲音就知道她肯定不在我身後。莫非是有力?有力那麼文靜,怎麼可能做出這麼粗魯的事?肯定是王顯婷!可她才去學畫畫呀,怎麼會轉回來?我帶着疑問和恐懼慢慢地轉過頭來.....“啊”,我大叫一聲,原來是花花(一隻小狗)!它正死死地咬着我的鞋子,還便咬便搖頭呢!原來它是在跟我做遊戲!我趕緊停下腳步,它也慢慢地鬆開了嘴,直衝着我“汪汪汪”地大叫。 

  其實,在我準備跳的時候,花花就在旁邊,我忽略了“人跑狗追”這個基本道理,害得差點被狗咬傷。她倆哈哈大笑,我卻嚇得滿臉通紅,渾身發抖! 

  我再也不敢在狗前面跑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