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該死”的手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死”的手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該死”的手機

  “嘀嘀嘀……”安靜的午休課堂上忽然響起了一陣急促的鈴聲,同學們像吃草的羚羊一般,一聽到“風吹草動”就抬起頭四處張望。我也莫名其妙,心想:“誰的手機?”看了半天,我們也看不出什麼結果來,於是乎大家又埋頭寫作業。

  “嘀嘀嘀……”教室中再次響起了這種聲音,這回——怎麼好像是從我的書包中傳出的,同學們紛紛把目光聚向我,我想:“先看看書包!”打開書包夾層,新買不久的手機正躺在裡面,我一看,手機上什麼顯示也沒有。“那聲音不是我手機發出的!”我心想,“那——算了,保險起見,還是關機吧!”我按下關機鍵,一陣關機聲響起……同學們這下認定剛才的聲音是我的手機發出的。冤枉啊!這下我就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哎,連老師都看着我,我臉上的溫度彷彿已升到了40℃,熱熱的。先前老師已說過,什麼時候上課再發出手機聲要全班禁止帶手機了,這下怎麼辦?

  老師終於發話了:“真‘牛’啊!下次再發生這種情況,全班禁止!”我鬆了一口氣,哎,這“黑鍋”只好讓我背了,看着同學們憤怒的眼神,我真想喊一聲:“這‘該死’的手機!我是冤枉的!”

您正在瀏覽: “該死”的手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死”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