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有多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有多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有多遠?或許我們誰都不清楚。而今天,我隨着班集體,踏上了一個尋夢的征途。

  滿載着歡聲笑語,浩浩蕩蕩的大部隊出發了。一路上,我們都在觀察,任何事物都逃不了我們的好奇心。我們發現,春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在一層枯草與枯葉的掩蓋下,竟還孕育着新的生命——嫩綠的小草,它們已經探出那顆可愛的小腦袋了。

  在一片廣場,我們停下了腳步,我滿懷希望,宣讀了自己的新學期誓言,我憧憬——憧憬美好的明天。廣場的旁邊就是外國語學校,那裡就是我夢的天堂,我凝望着那裡,不知何時才能踏入那一方土地。曾經,這個夢,離我很遙遠;可是今天,這個夢,就近在咫尺。我知道,“努力、勤奮”是我進這所學校的唯一方法。那一棟棟橙色的樓房,彷彿在閃爍着金色的光芒。

  到鄭州大學時,可以說,我已是精疲力竭了,鄭大的操場好不寬闊!連草都是軟軟的。歇了很長時間,我們登上了一座假山,假山下,儘是碧綠的小溪,上面還長滿了青苔,一陣春風拂來,拂在面頰上,連水波都蕩漾起來。在這裡行走,好不愜意!儘管我對這裡的印象一直不錯,但還是滿足不了我的“野心”,我的目標是國內的高校,我會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換取成功的。

  回來時,我又冷又餓又累,涼風撲面而來,我感到都快要癱下了。一瞬間,彷彿已不知道前方的路怎樣走了?但我還是堅持了下來。我堅信: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在這次尋夢征途中,我明白:人,是需要毅力的。雖然,我並不知道夢有多遠?這條路有多長?但我依然會一步一個腳印,腳踏實地的走下去。

  我確信,這夢,總會有盡頭的。

  鄭州市高新區立才實驗學校六年級:任怡晨

您正在瀏覽: 夢有多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