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避暑的手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避暑的手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爺爺吃完飯,把剩菜放進冰箱后,準備下樓下棋。出門時一摸褲兜兒,手機不見了。爺爺連忙回到自己屋裡找,可找了半天也沒找到,這下可把爺爺急壞了。  

  他急忙跑到客廳里大喊:“我的手機不見了!”於是我們全家出動,來了個大搜索。媽媽負責客廳,茶几上、沙發底下、鞋柜上……每個角落都不放過。爸爸找卧室,柜子里、枕頭下,找的很是仔細。可把家裡翻了個底朝天,還是沒有找到。  

  看着大家着急的樣子,突然心中有了主意。我急忙問爺爺手機是開着還是關着?爺爺說:‘‘開着!’’這下可好辦了。我問媽媽要手機並撥通爺爺的電話。我屏息聽着,鈴聲想起來了,這時他們也都知道我的用意了。我們隨着鈴聲尋找,但令我不敢相信的是,走到廚房的時候聲音最大。我快步來到廚房,再聽,鈴聲是從冰箱傳出來的。我打開冰箱門,果然在冰冷藏室里找到了爺爺的手機。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爺爺吃完飯後把剩菜放進冰箱的時候,把手機也放進去了。  

  爺爺可真是糊塗啊!

  輔導老師:毛老師

您正在瀏覽: 避暑的手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避暑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