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聽一個阿姨說,這是一隻京巴狗。

  小狗的眼睛大大的,身子上的毛是淡粽色的,耳朵上的毛是白、粽、黑,三色相間的,腮幫上的毛,是黑白相間的,從脖子到肚子上的毛是白色的,爪子下的肉墊是黑色的,你瞧!它的毛的顏色搭配得多麼協調啊!

  它不僅毛長得顏色好看,活動起來也很可愛。

  就拿它上沙發來說吧,只見它先坐在地上,後腿使勁一蹬,不到三秒鐘,它就從地上跳到沙發上,然後在沙發轉三圈,坐下來,眼睛盯着電視看,有時,它老上沙發,把媽媽惹火了,媽媽就想打它,它立刻從沙發上跳來跳去,扒在地上“裝死”,就這樣,媽媽不生氣了。

  可能你還看不出它可愛之處,我在告訴你一點小秘密。

  每天早上我都要帶小狗出去玩,它玩起來有許多優美的姿勢,有時在草地上打滾,有時躺在地上,用自己的小手洗臉,有時遇到陌生的狗,它就會大膽地聞一聞那隻狗的味道,然後就跟陌生的狗玩,也許這是小狗交朋友的方法吧!

  晚上,我放學回家小狗就站起來往我腿上撲,沒辦法,我只好把它抱起來,小狗這才安心。

  自從有了可愛的小狗,我們家每天都能聽到笑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