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他人着想,你會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他人着想,你會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一次讀書中,無意中看見了《給予的故事》。我看見之後,受到很大的啟發,同時也想起了一件為他人着想的事。也許你會?,幫助他人,根本沒有回報,只會浪費自己的時間。當你看完我這篇作文,相信你會對你之前的想法有所改變。 

  一天天氣晴朗,我背着書包一蹦一跳來到學校。我跟我的好朋友珊珊來到洗手間。“啊”一聲大叫把我鎮住了。原來是珊珊不小心把壞的水龍頭扭開了,水向四面八方散開。珊珊被水淋濕了全身,正向我?着她的"不幸”。 

  我看到這個情景,立刻把桶子蓋着水龍頭。我和珊珊到更衣室,珊珊把濕衣服換掉后,跟我?這個水龍頭已經害了不少人上當了。我想:不能讓說龍頭這個“罪犯”再“犯案”了,一定要把它繩之依法。“我想到了一個萬全之策。”我大聲地說。然後跟珊珊分工合作。 

  珊珊立刻跑回教室,用一張大大的牌子,在上面寫着“請勿用這個水龍頭”這幾個鮮紅的大字。我呢?我當然在洗手間里,提醒大家不要用這個水龍頭。珊珊把牌子交給我,我把它放在水龍頭旁邊,建議同學們用另外的水龍頭。 

  從此以後,再也沒有人上這個水龍頭的當了。我跟珊珊都充滿了自豪感。因為幫助他人,你會快樂!

您正在瀏覽: 為他人着想,你會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他人着想,你會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