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漢堡包的遭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漢堡包的遭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漢堡包,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漢堡包。是快餐廳的叔叔阿姨把我製造了出來,或許我生命的開端,正是意味着結束。那麼,就讓我在這短暫的生命里過的有意義點吧!

  一個小女孩朝我蹦蹦跳跳地走來,她把我買了下來,裝進了一個塑料盒子里。我想:她會帶我去哪兒了?她走進一間屋子裡,把我交給了一位老太太,“奶奶,您快逞熱吃吧!”小女孩說道。這真是一個孝順的孩子!我能遇上她,真是我的榮幸。這時,一個小男孩衝進來,將我從老太太手上搶過來,“奶奶,這個漢堡包是我的了!”哎呀,他怎麼能這麼調皮呢?小男孩拿着我跑到公園裡,坐在了長椅上,他打開盒蓋子,我趕緊閉上了眼睛??看來我的生命要結束了!突然,小男孩的同伴在遠處向他招手,示意他一起去打球。小男孩隨手把我扔進了垃圾桶,高興地跑了過去。我躺在又臟又潮濕的垃圾桶里,心裡真不是滋味。小男孩真浪費,害得我落得如此下場。唉~~

  同學們,你們說我今後會有怎樣的命運呢?

您正在瀏覽: 漢堡包的遭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漢堡包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