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吹牛大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吹牛大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喂,別跑啊!聽我說,昨天我看見UFO了!裡面的外星生物請我吃飯……

  你肯定要問我是誰?(舞台-燈光-音樂-準備)我就是超級無敵之“吹牛大王”我能把牆吹倒,水吹段,有名的寇才(課堂內外小學版224期11頁)乃我師傅也!

  有一天,我姐姐在專註的看籃球。我走過去拍拍她肩說:“你看籃球就因該感謝我。”“為什麼?”我用手撥開額前的頭髮說:“因為籃球是我發明的,想當年我看見了樓晨露的《彈跳生活》(課堂內外小學版245期32頁)。腦中突然有個念想。籃球就這樣被我發明了。籃球的球迷們啊!我本不想說的。可是我不能不說啊。千萬不要找我簽名!其實我發明的東西不只這個‘萬人迷’籃球。溜冰也是我發明的。那天巴盛夏的《無摩擦力王國》(課堂內外小學版231期29頁)。便想人要減小了摩擦不就是可以比走路快了嗎。由此溜冰誕生了(鼓掌)”

  最後我要向周。com道歉千萬不要因為我搶了你‘吹牛大王’的名字和我過不去。你因該因為我發揚了這傳統而頒一塊獎牌給我!不說了!我又去吹了(哎喲!誰打我)

您正在瀏覽: 我是“吹牛大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吹牛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