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性格暴躁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性格暴躁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女孩子,性格卻暴躁如犀牛,動不動就會打人, 就連劉宇鑫和萬浩倫都是我的手下敗將了。我的性格像男生,可以成為男生的性格的代言人了。 

  今天上語文課的時候,班主任叫我們寫一篇習作。可劉宇鑫卻不當一回事兒,再那說我性格暴躁。嘰里呱啦,煩死了。我先對他來一個"金剛爪”,再來一個“龍頭拳”。他不知危險,依然充滿自信的說:“這個人,下手真不知輕重,哎喲,太疼了吧!真是一個母夜叉,母老虎喲!”我的忍耐到了極限。“劉宇鑫,你再說話我就割了你!”我怒氣沖沖地說,“哎,萬浩倫要不要殺了劉宇鑫?”萬浩倫回答:“好哎!”我又說:“下課行動!”我們的對話被劉宇鑫聽到了,他便告狀說我要打他。班主任聽完並沒有說話。接着,我來了一個“腦袋磕鐵手”,他怕的不敢說話了。 

  你瞧,我是一個性格暴躁,具有殺傷力的女孩吧!

您正在瀏覽: 性格暴躁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性格暴躁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