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暴躁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躁的媽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要問我朱學雲是誰?她是我媽媽。什麼?你要問我是個怎樣的人?還真難說。奶奶說她是個“手機迷”,爸爸說她是個“熱心腸”,而我卻說媽媽是個暴躁的人。

  媽媽長得很美。她個子很高,大約一米六四。苗條的身材,體重約莫98斤。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如瀑布一般美麗。皮膚如牛奶一樣潔白純凈,兩條彎彎的柳葉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閃忽閃。你可別小看我媽媽這雙大眼睛,如果誰把她惹生氣了,她會瞪起銅鈴般的大眼睛,裡面彷彿能冒出火來。一張紅紅的櫻桃小嘴能說會道,總會在我犯錯時滔滔不絕的給我講道理。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在一起看電視,但我不想看了。於是便從柔軟的沙發上跳了下來,來到客廳里跳來跳去。“砰”一不小心把媽媽從雲南旅遊時買回的一個杯子打碎了,那可是媽媽最喜歡的物品之一,價值不菲。媽媽看到這兒一幕,十分生氣。她氣勢洶洶地走到我身邊,眼睛瞪得比銅鈴還大,

  雙手叉腰,像個母夜叉似的,然後張開血盆大口朝我發起“炮彈”。經過一番折騰后,媽媽依然不能消氣,於是抄起拖鞋請我吃了一盤“竹筍炒肉絲”。

  這就是我那個暴躁的媽媽。

  池州市石台縣實驗小學503班

您正在瀏覽: 暴躁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躁的媽媽 暫無評論